君落云烟

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,使我不得开心颜!

发誓

  早晨,林厌一睁开眼睛,就看见一只大金毛在闻婴儿床上的林喜,闻一闻,再抬头看看女儿,面带笑容,然后继续闻。

  

  “宋余杭!你要是敢把小喜弄醒,老娘会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厌厌,你醒了?好奇怪呀,小孩子身上有奶香味,真好闻。”

  

  林厌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自己嫁的人,嗯,没错,眼光不太好,解剖尸体累的。“唉,你之前是怎么照顾小唯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?那个时候忙,都是妈在照顾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,没想到宋警官是个新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为什么只关注小喜?小晏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内个臭小子,晚上哭了十次,我不打他,就不错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敢?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敢不敢,老婆,我去给你做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赶紧滚滚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余杭独自一个人上班,林厌独自一个人在家照顾两个孩子。

  

  林os∶真有这么好闻吗?要不要试一下?

  

  最终在好奇心的作用下,把林喜抱在怀里,一股奶香味扑鼻而来。

  

  林os∶我艹,真的唉。

  

  晚上十二点,宋余杭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有脸回来?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呃,厌厌,我今天在书房将就一晚,我还有工作要处理。”宋余杭说完,靠着墙壁,揉着太阳穴。

  

  林厌不会看不出来,她满脸担心地看着爱人。“你去床上睡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了,晚安,老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三点,林厌看见书房的灯还亮着,于是推开门,看见宋余杭趴在桌子上睡着了,面前是已经打好的文件。

  

  林厌不忍心看见宋余杭这样,用吃奶的劲儿,把宋余杭拖在旁边的床上,这时,宋余杭的衬衫掀起,露出显眼的白纱布和一点血。

  

  “宋余杭!你tm受伤,不告诉我?是不是想尝尝老娘的机械棍?”

  

  “厌厌,厌厌,耳朵疼疼疼,我错了,下次再也不敢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正当林厌回卧室时,宋余杭从后面抱住老婆,用头蹭着林厌的脖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厌厌,老婆,孩子他妈,我错了,你别生气了,生气对身体不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宋余杭你个杀千刀的,都知道自己有孩子,还这么莽撞,又不是小年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厌厌,我发誓我以后都会给你报备的,要是少一天,我天打雷…唔”

  

  林厌赶紧用吻堵住她的嘴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个雷雨之夜,林厌一如既往地待在家里,陪着两个孩子,她看向客厅里放着一张黑白图片,图片上的女人一脸严肃认真的样子,让犯人感到毛骨悚然。

  

  “宋余杭,现在打雷下雨,是不是你之前发的毒誓起效了?为什么不和我说一声呢?要是说一声,现在我也不会堵着耳朵,躲在角落里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4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