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落云烟

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,使我不得开心颜!

宋林小日常17——怀孕

  甜文,绝对是甜文

  宋林休假记

  避雷:这篇没有科学性,纯属娱乐

  

  “宋余杭,你看看你干的好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睡梦中的宋余杭,缓缓睁开眼睛,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厌厌,我也没做错什么?”因为刚醒,宋余杭的声音难免有些哑,但刚才的言语,却显得像小孩子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林厌站在床边,狠狠地看着床上又睡去的大金毛,心中的火团越来越大。

  

  “宋!余!杭!老娘让你睡了吗?赶紧起来!”

  

  “yes sir!”

  

  “厌厌,早上想吃什么?我给你做。牛肉面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切,就因为你,我胖了十斤,以前的裙子都穿不上了。我不要吃。”林厌带了点委屈在里面。

  

  (厌厌会撒娇,宋队心里骄)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我终于把你吃胖了,啦啦啦啦~!”

  

  “姓宋的,你是想尝尝老娘的机械棍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”´•ﻌ•`

  

  “给我滚!”

  

  大金毛把尾巴放下,一脸委屈的狗样看着林厌,好像下一秒就会哭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用你那个狗眼看着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噢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吃过早餐,宋余杭会回书房里看书,林厌在客厅里锻炼身体,虽然感到和谐温馨,但总有一点死寂。

  

  宋余杭出来休息眼睛,看见林厌正在做仰卧起坐,那身材,狗眼都快看穿了。女性不太明显的喉结上下滚动,脸上泛起红晕。明明已经结婚两年了,可是对老婆的身材,还是抵挡不住诱惑。

  

  既然看上眼,那就……

  

  宋余杭把林厌抱起,把她放在沙发上,压在身下,在她脖间来回闻着属于林厌的味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宋…余杭…你干嘛?”本来刚做完运动,难免气喘吁吁,再加上宋余杭那样一激,呼吸都是乱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厌厌,咱们好久都没做内个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起开!你放开我!“

  

  “就不~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唔”

  

  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(此处是电报)

  

  还没有一分钟,宋余杭就感觉不对。

  

  “厌厌,你那都没胖,唯独肚子胖了不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要你管?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说…额,上次做是几月份?你要不要去妇产科看看?”

  

  “宋余杭你个杀千刀的货,老娘要是怀孕,非得让你‘牺牲’!“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厌厌,以防万一,你还是去看看吧。”大金毛把头藏在老婆怀里,来回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午,林厌带着墨迹,一手拿着包,一手拧着宋余杭的耳朵,气冲冲地走出医院大门。把宋余杭摔在车门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嘶,厌厌你慢点,你还怀着孕。“

  

  “我有没有告诉过你老娘丁克,能不能每次克制一下?能不能?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慢点,两个呢,哎呦,老婆,我错了,你也不能一气之下,不要孩子了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给我滚!我不想看见你!”

  

  最后宋队还不容易把媳妇哄在回家,结果脚下一滑,就滑进骨科。

  

  “多大个人了?摔一跤还能腿骨折,丢脸玩意儿”当然最后一句话林厌没好意思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宋小姐缺钙,导致骨质疏松,这在中老年人中很常见,要每天吃钙片,最好里面有维生素D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os:你才是中老年人,你才是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晚上,一个腿断,一个怀孕,只好点外卖。不过林厌在宋余杭的投喂下,吃的津津有味。

  

  一只断腿的大金毛抱着老婆呼呼大睡。也许在梦中看到“梦中骨头”她笑了,她也笑了……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31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