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落云烟

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,使我不得开心颜!

宋林小日常18——流鼻血

  这篇文时间线是在疫情期间

  灵感来源于同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疫情期间,人人都带着口罩,江城市的情况越来越严重,只好让人们待在家里,而宋余杭因为工作问题,扛着被感染的风险去上班。林厌呢,担心爱人,自己陪着她去上班(这可是厌厌拿出机械棍,威胁出来的)

  

  这天,林厌早早下班,提前回家消毒,并且给宋余杭做爱心晚餐。

  

  叮咚~

  

  “厌厌,唔,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…你干嘛呀?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是消毒,你赶紧去洗澡,我去给你热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!”宋大队长的尾巴快摇上天了,第一次体会到老婆的照顾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厌厌,我洗好了,饭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额,这个…我还是给你点外卖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…啊!”

  

  一个血柱喷涌出来,没错,宋余杭流鼻血了。

  

  宋余杭感到头晕目眩,直接坐在地上,看物体都有影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宋余杭!你怎么了?啊?别吓我!”

  

  林厌把宋余杭扶到沙发上,她足足缓了五分钟,才有力气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没事,就是有点上火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,去医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别别,医院最容易感染了,我就是上火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林厌给她拿药时,宋余杭又跑去卫生间,洗着自己的鼻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又流鼻血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没事?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没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过了五分钟,宋队又跑去卫生间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去医院吧,别倔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真的没事,你别担心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宋余杭,这是什么?你告诉我啊?你胆子够肥呀,居然想瞒过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林厌拿着带着血的白口罩,死死地揪住宋余杭的耳朵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老婆,耳朵快掉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余杭回书房工作,林厌给她泡茶,至少可以降降火。

  

  作者有话说:上!黄!连!

  

  后来,林厌时不时去书房看一看宋余杭,直到晚上睡觉,林厌把宋余杭看了一圈,什么毛病都挑不出来,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下。

  

  她死死地抱住宋余杭,而宋余杭累了一天,已经呼呼睡去,这只大金毛也抱住老婆不撒手,两个人就这样抱着睡着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作者:我同桌流鼻血太吓人了,喏,你看她的口罩,啊!(被打了)

同桌:滚!

  


林厌:内个杀千刀的,吓死老娘了。

  

宋金毛余杭:嘿嘿嘿,老婆抱着我,就是睡得香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